人民网健康·生活

“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之“美丽与健康”专场

江溢:产业健康是美丽最大的支持,行业美丽是最大的健康

2017年03月17日16:0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Yestar艺星国际医疗美容集团首席品牌官江溢  刘倩/摄

人民网北京3月17日电 (盛月)2017年全国“两会”期间,人民日报社人民网联合多家机构共同举办“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在人民网·人民健康网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联合主办的“美丽与健康”专场论坛上,Yestar艺星国际医疗美容集团首席品牌官江溢先生表示,产业健康是美丽最大的支持,行业美丽是最大的健康。

江溢先生表示,“健康中国”这个理念,不仅是针对大健康、大医疗的范畴,放之整形行业也是一个“黄金标准”。作为正规的医美机构,在一个【她经济】的时代,我们都要学会创造【她力量】——心力、脑力、美力,以此推动健康产业利国家、惠民生,响应李克强总理所提出的国民健康”战略。

针对整形美容越来越低龄化的现象,江溢先生指出,首先爱美的是人的天性,由于经济的发展,大人们都有足够的条件去追求美丽了。孩子看到妈妈、姑姑、姐姐们等长辈做完手术后变得漂亮了,自然也就会有整形的想法。其次,庄子曾提出“天地有大美而不言”,可是现代社会是一个讲求个性的开放社会,特别是现在90后,主张想变美就要大声说出来,想变美就要赶快动起来。

(责编:聂丛笑、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