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之“国产医疗器械发展”专场

张海军:医疗器械企业应重点关注售后服务

2017年03月13日10:3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山东百多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军 刘倩/摄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 (记者高奕楠)2017年全国“两会”期间,人民日报社人民网联合多家机构共同举办“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在人民网·人民健康网与《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联合主办的“国产医疗器械发展”专场论坛上,山东百多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军建议,医疗器械企业应加大售后服务方面的投入,建立健全售后服务网络。

近些年,国产自主知识产权医疗器械产品技术质量稳步提高。“特别是在生物用材料领域,我国已经处于‘并跑’,甚至是世界‘领跑’地位。” 张海军说。

张海军提出:“下一步,我们的国产医疗设备企业在扩大生产和销售的同时,应加强在售后服务方面的投入,重视维修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售后服务网络,加强售后服务管理。”

(责编:许心怡、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