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之“全民健身与体育产业”专场

赵世龙:现阶段国人需要“好上手”的健身产品

2017年03月08日14:2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迈宝赫健身产业集团董事长赵世龙  刘倩/摄

人民网北京3月8日电 (记者高奕楠)2017年全国“两会”期间,人民日报社人民网联合多家机构共同举办“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在人民网健康、人民网体育与生命时报联合主办的“全民健身与体育产业”专场论坛上,迈宝赫健身产业集团董事长赵世龙表示,中国健身行业的未来市场潜力巨大,只是现阶段,我国消费者更需要“好上手”的健身项目和产品。

赵世龙坦言,欧美的健身俱乐部模式虽然好,但是其中的设备和项目对于仍处于起步阶段的中国消费者来说,有点“太专业”,不容易“上手”。

“现阶段,健身企业不妨多提供一些贴近国人需求的健身产品和健身项目,而不是生搬硬套国外的那一套。”赵世龙表示,中国健身行业的未来市场潜力巨大,只是中国消费者需要足够的时间和空间去成长。

“中国人家庭观念强,又非常注重养生保健。”赵世龙说,针对这一特点,迈宝赫集团重点打造一个以社交、生活、健康为中心的中式健身俱乐部,并推出了关爱全家人健康的经营主题,提供乐趣沙龙健身、中医理疗、中医汗蒸养生等一系列生活服务。 

(责编:聂丛笑、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