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之“全民健身与体育产业”专场

赵世龙:低价办卡不可取 培养健身习惯才是核心

2017年03月08日14:2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迈宝赫健身产业集团董事长赵世龙  刘倩/摄

人民网北京3月8日电 (记者高奕楠)2017年全国“两会”期间,人民日报社人民网联合多家机构共同举办“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在人民网健康、人民网体育与生命时报联合主办的“全民健身与体育产业”专场论坛上,迈宝赫健身产业集团董事长赵世龙表示,低价办卡,无法真正拉动健身需求,也不能完全改变国人“虎头蛇尾”的健身现状,如何盘活这盘大棋,还需从根本做起。

“企业不能靠庞大的办卡量来维持健身市场的表面繁荣,而要靠推动国人从‘健身入门’向‘健身热门’进行转变,增大健身人群的基数,增加他们前往健身房的频次,让老百姓真正爱上健身。”赵世龙说。

赵世龙表示,健身企业要以培养人的健身习惯为核心,本着利他的思维做健身俱乐部。“一些会员办了健身卡,却坚持不下来,不要认为是会员的问题,而要多想想是不是自身的产品不适合会员。根据国人的实际情况,调整产品定位与内涵,不要让国人的钱‘打水漂’。”

(责编:聂丛笑、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