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广东省食药监局:10批次食品样品 内在质量不合格

2017年01月19日08:43 来源:南方日报

  18日,省食药监局实地查看广州部分餐饮酒店及商超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日前开展的2017年春节节前食品专项监督抽检,针对15大类节日热销食品抽检506批次,发现10批次内在质量不合格。

  省食药监局督查组实地查看广州酒家(越华路店)、王府井超市、越秀区登峰肉菜市场等单位,重点对节日热销的米面粮油、肉及肉制品、水产品、乳制品、酒类、饮料、调味品、蔬菜等品种,以及餐饮单位加工操作、散装食品销售、家禽生鲜上市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各经营单位的进货查验、索证索票、购销台账是否落实。

  省食药监局近期组织春节节前食品专项监督抽检,对全省范围内生产经营的15大类节日热销食品进行监督抽检,具体包括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等共506批次,其中10批次内在质量不合格。(记者/牛思远 通讯员/石耀轩)

(责编:许心怡、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