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拜耳志愿者在新疆开展温暖包发放回访活动

2017年01月17日16:3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近日,拜耳中国志愿者团队前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县喀拉亚尕奇乡中心小学,进行了“壹基金新疆伊犁地区温暖包发放”后的志愿者回访活动,并通过了解回访家庭的实际困难和需要,为帮助家庭解决问题做出贡献和努力。

(图为拜耳大中华区公关传媒部副总裁李秋萍与学生们一起做实验)

伊宁县喀拉亚尕奇乡喀拉亚尕奇村党支部书记,自治州驻喀拉亚尕奇村工作组组长,伊宁县喀拉亚尕奇乡中心小学校长,来自壹基金,白天鹅基金,以及情暖伊犁志愿者服务中心的代表与拜耳志愿者团队共同参加了回访活动。在志愿活动中,拜耳志愿者与学生们进行了科学对对碰及联欢活动,一起制作晚餐,并帮助受困儿童家庭修缮了房屋。

“很高兴能有这次机会与拜耳志愿者们一起来到伊犁,了解受困儿童和家庭的需要,并帮助他们解决这些困难。”拜耳大中华区公关传媒部副总裁李秋萍表示:“拜耳始终致力于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做出贡献。拜耳志愿者们多年来积极参与到灾害救助和儿童关怀的活动中,为帮助解决社会问题做出自己的努力。”

温暖包发放活动由公益组织“壹基金”发起,针对凝冻地区儿童和孤儿的严酷生活困境,呼吁社会各界捐赠“壹基金温暖包”,为受困儿童送去温暖。

2016 年,拜耳捐赠了价值20 万元人民币的温暖包,其中有21 个温暖包发放给伊宁县喀拉亚尕奇乡中心小学的学生,其余温暖包发放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城县、特克斯县及巩留县。拜耳中国助力壹基金的温暖包发放活动,由白天鹅基金负责拜耳捐助的温暖包在新疆地区的发放工作,把关心和爱心送到需要帮助的儿童手中,传递一份温暖的力量。

夏克娜孜是喀拉亚尕奇乡中心小学一名六年级学生,她说:“收到温暖包我很开心,非常喜欢。希望志愿者哥哥姐姐们可以帮助我更好的学习,我以后工作了可以照顾好妈妈。”

拜耳志愿者协会的参与,与拜耳可持续发展及企业社会责任战略保持一致,履行了拜耳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拜耳志愿者协会还计划组建拜耳志愿者协会新疆分会,未来将有更多的拜耳志愿者们参与到新疆的志愿项目活动中,帮助当地社区解决困难和问题。

拜耳志愿者郭迪慧在参加志愿活动中表示:“很高兴有机会通过志愿者协会这个平台参加此次的志愿活动,能够在我的能力范围内帮助他人。个人的力量虽然微小,但我希望可以通过我的行动来影响和帮助更多身边的人。”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盛月、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