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拜博口腔黎昌仁:数字化种植技术让口腔种植更快更舒适

2017年01月14日10:48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图为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 黎昌仁致辞)

人民网深圳1月14日电 (记者赵敬菡)今天,第二届拜博口腔国际学术论坛在深圳召开。在论坛开幕式上,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黎昌仁指出,数字化种植技术是口腔种植的一个里程碑,能够让口腔种植能更快、更精确、更安全,更舒适。

黎昌仁在致辞中指出,数字化种植技术有很多优势,但在实际的种植临床工作中,我们仍面临方方面面的挑战;实现微创手术,减轻患者痛苦,同时实现在三维空间内展示种植手术方案,等等,都是摆在我们面前的课题。

也正是鉴于此,本届拜博口腔国际学术论坛以数字化种植为主题,紧紧围绕导航种植、种植导板设计及其临床意义、数字技术应用等角度展开研讨,为诸位打开思路,寻找最佳的解决方案,搭建一个国际学术平台。

黎昌仁表示,作为中国民营口腔行业的领先品牌,拜博口腔医疗集团一直在努力推动中国口腔医疗行业的技术升级。拜博集团举办的国际学术论坛,目的就是加强国际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创造与国际一流专家深度交流的机会,打造高层次的口腔医疗人才培养机制,让国内口腔从业医生有机会了解世界最前沿的口腔医疗技术。

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已连续举办两届国际学术论坛,未来还会继续举办,并把国际学术论坛这个平台做大做强,做的更具影响力,不仅将国际先进的口腔技术、理念引进中国,更通过这个平台让世界了解中国口腔的发展,打造专业化、国际化的中国口腔界“拜博峰会”。

(责编:李轶群、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