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因爱同行”2016网络公益年度发布即将举办

2017年01月11日16:30 来源:新华网

   网络公益践行者云集,感人公益故事、顶级微电影展映,12日14时30分首届“因爱同行”2016网络公益年度总结评选暨“益言益行”网络公益故事微视频征集评选颁奖活动将在京举办,与网友们一起回顾2016年中国网络公益那些事儿。

   活动现场将公布“网络公益年度项目”“网络公益年度机构”“网络公益年度创新”“网络公益年度传播力”等一批网络公益典型,以及“益言益行”网络公益故事微视频征集展映活动中优秀微视频作品。同时,还将表彰在2016年实施网络公益工程中具有突出成绩的地方网信部门和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感谢这些在公益事业中的前行者,是他们让公益弥漫在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光明网承办。新华网、光明网等将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

  

(责编:陈烨菲、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