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新疆伊宁市:王永军

2017年01月09日10:3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王永军,男,汉,大专,1972年5月。

工作单位:伊宁市王永军西医诊所,从事医生工作20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王永军,男,汉族,1972年5月生,陕西省华阴市人,1991年获西安医科大学临床医学,1994年7月毕业,1995年华阴市人民医院见习医生,1996年担任陕西省华阴市玉泉力红岩村卫生室负责人,在参加工作以来,心里始终装着白衣天使,为人类健康救死扶伤的圣神使命,当时在基层工作,农村医疗环境差的条件下一呆就是7年,在7年里,风里来,雨里去,患者至上,随叫随到,当时农村村民居住分散,尤其是雨天道路泥泞,手电筒雨伞便成为我不可缺少的重要工具,并承担着整个村庄的防疫接种和妇幼工作。农村人健康意识淡薄,再次防疫接种都会给我的工作带来困难,我做健康接种宣传,健康教育宣传,当时的防疫接种疫苗是自费的,加上很多的群众健康接种意识缺乏,我就亲自上门做健康教育指导,自己贴钱给儿童免费的正常的防疫接种,在当地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与认可,得到了乡市领导的赞扬。

在这七年里我用我的实际行动深深的感动着每一位村民,同时也深深的打动着我,每次接过患者送来的锦旗,听到村民对我医术的赞赏,我的内心非常激动,充满了自豪,这样我也慢慢的成为村民心中的神医,当时也同时影响着周边的几个村庄。

因为种种的原因我与2004年,来到我国最边陲的城市,新疆伊犁,并且2015年又投入伊宁市的医疗队伍里来,在这十年来我始终铭记我的医疗誓言,救死扶伤,患者至上的原则,在这些年里我从来没有为自己的事情关过一天门,十年如一日,在这十年里我拥有了神医的称号!

因为我的工作突出,伊宁市卫生局多届领导给予肯定,自2011年为伊宁市医师协会理事!在平常的工作中我不断的学习进步,以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在这里我要非常的感谢好医生药业,好医生药业真正的是为广大的患者着想,好医生多次组织我们学习,学习我们祖国的精粹,使我们工作在一线的同仁如虎添翼,我由衷的感谢好医生药业!

(责编:韩雅菘、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