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山东省烟台市汤纪俊

2017年01月06日14:4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汤纪俊,女,汉,中专,1968年 11月

工作单位:烟台市牟平区武宁镇上武宁村卫生室,从事医生工作31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1989年至今一直从事农村基层卫生工作,20多年来立足农村,在最基层医疗工作中奉献自己。任劳任怨,不怕苦不怕累,一心一意为广大群众着想。为病人排忧解难,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信赖和赞誉。于2010年受烟台市卫生局先进卫生室和优秀乡村医生的表彰。在以后的工作中又连续多次被市.县主管单位的表彰。

在基层20多年的工作第一线中,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不分黑夜白天,病人随叫随到。精心治疗,让患者满意,让家属放心。

2013年在好医生药业提供的医学平台学习新型诊疗技术,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减少抗生素的用药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荣耀和成绩只代表过去,在为百姓健康服务的路上,我仍将努力前行,践行”为生命保驾、为健康护航”的誓言,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真诚的为每一位患者服务。

(责编:王宇鹏、赵敬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