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山东省青州市史素香

2017年01月06日14:2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史素香,女,汉,大专,中共党员,1970年10月

工作单位:山东省青州市黄楼镇沙店村卫生所,从事医生工作26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我是一名平凡的乡村医生,从医27年,我热爱乡村医生这份工作。在工作中,我刻苦学习,勤奋钻研,积极参加卫生局、县级医院及中医院等上级单位组织的培训学习。尽可能多的学习和掌握医学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在专业上历求精益求精,对一知半解的问题虚心向老医生请教。

我认真实行农村卫生工作方针政策,努力钻研业务技术,热情为农民服务,积极参加防疫保健工作。任劳任怨,用精湛的医术、高尚的情操救死扶伤,解除患者的痛苦,以一位乡村医生的实际行动实践着自己的信念和人生价值,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着一首新时代的乐章。

我在乡村医疗事业中,做出了扎实的成绩,同时也赢得了农民患者的心,也赢得了组织的信赖,于2009年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并多次荣获市级优秀先进个人、优秀乡村医生、优秀医务工作者、金牌医师等荣誉称号。作为卫生战线的一员,我想都应该以最美乡村医生为自豪和榜样,向她那样以高尚的医德、良好的医风、过硬的医术解决群众之疾苦,保百姓之安康,为和谐社会增砖添瓦,无私奉献青春热血。

(责编:王宇鹏、赵敬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