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山东省青岛市刘宗祥

2017年01月06日14:1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刘宗祥,男,汉,大专,1974年12月

工作单位:山东青岛即墨市晨渝中医诊所,从事医生工作20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1992年12月光荣入伍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一员,在新兵训练突出,特招入卫生队做卫生员,一干就是三年,光荣入党。95年退役回到老家重庆市万州区。

1996年6月在万州区中医院骨科进修学习四肢骨折手术的学习。学习时间一年,

1997年4月在万州开诊所,取得乡村医生资格。万州行医15年。在这15年期间,2001年取得重庆市中医学校的中专文凭(中西医结合专业)。2004年取得了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同时在2001年报考了重庆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专业的大专文凭,在2006年大专毕业。在2008年参加中西医结合的执业医师考试,并顺利通过。

我在2010年从重庆返回到我的第二故乡山东青岛即墨龙泉镇组建了即墨晨渝中医诊所,在2011年底开始运用好医生药业的桑姜,哈青注射液,开展了绿色疗法直肠给药,极大方便了当地的小孩。我不断学习医学知识,今年两次参加张汾生教授的针灸学习,回来开展非常顺利,运用买氏疗法,对老慢支,哮喘病取得前所未有的效果。

(责编:王宇鹏、赵敬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