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山东省淄博市姜红文

2017年01月06日09:2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姜红文,男,汉,大专,党员,1974年10月

工作单位:周村区粮食局卫生所,从事医生工作18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从医18年以来一直以“始于患者需要终于患者满意”为宗旨全心全意热情为患者服务。从医18年以来自己急患者所急忧患者之所忧想患者之所想,始终坚信行医本事功德事无德无才难修成的原则。对待患者不分家庭情况是富是贫,社会地位是高是低,始终把患者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对待每一位病人自己都能做到认认真真检查详详细细解说兢兢业业施诊。当遇到患者家属不理解时不厌其烦的耐心做好解释工作,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作为一名医生只有通过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才能赢得患者的信任,于是自己在工作中不断学习,苦练过硬的基本功,掌握本专业基本理论、基本操作、基本技能,努工作严谨,责任心强。从医多年来,自己一直保持着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态度,并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

在空前紧张的医患关系面前,不抱怨,牢记救死扶伤的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医患沟通,提高服务品质,不断学习掌握医患沟通技巧。此外,自己还非常重视诊疗过程中的心理疏通,在给病人看病时,关注患者的心理变化,坚定不移地认为一个亲切的笑脸、一个鼓励的眼神、一句温暖的问候语、一个拉扶的细心动作本身就是一味对症良药。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视病人如亲人,从而赢得了病人的理解、支持与尊重,减少了医疗纠纷的发生。

工作18年以来姜大夫品牌已深入人心。并成为当地名医.覆盖范围影响周边。章丘滨州济南青州莱芜及其他外省地区。尤其是2011年和好医生集团学习了绿色疗法之后开创了周村地区绿色疗法之先河,在当地形成了儿科绿色疗法特色门诊。2015年获得了正清风痛宁《金三角》疗法定点医疗机构特色门诊。2015年中华中医药学会“五行工程”合作名医,中华中医药学会“五行工程”特色胃病专科门诊,老专家风湿骨病项目授权合作单位,经络激通疗法示范基地。2016年师从张汾生教授学习了好医生针法之后以绿色速效低价的特点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作为社区门诊大夫以严格按照治病救人医德至上的宗旨要求自己,专注于内科心脑血管,风湿骨病、呼吸、消化及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将用高尚的医德、良好的医风、过硬的医术,解群众之疾苦,保百姓之安康,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无私奉献青春热血。

(责编:王宇鹏、赵敬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