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贵州省:骆秀敏

2017年01月04日11:0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骆秀敏,女

从事医生工作年限15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有一个患者,本来他是到我诊所治疗支气管哮喘的,我通过给他做雾化、直肠给药两天后,病情好转,但是我发现他的腿走路有点不正常,于是就问他的腿怎么回事?患者说三年前出了车祸,股骨骨折。骨折治疗好后,身体仍然不能活动自如,而且经常疼痛,夜间更甚。通过检查,我发现是外伤引起的粘连挛缩,我通过用五行针、神经触激术、小针刀治疗后,患者当时立马就能下蹲了,后来他的家人、朋友都通过他的介绍到我诊所来看病,我非常感谢我的患者,所以凡是遇到经济困难的患者,我都是免费对其治疗的。

还有一个顽固性口腔溃疡的病人,在各个大医院都治疗了,可就是不见好转,后来慕名来到我的诊所。我用了正骨、刃针综合治疗后,患者由不能正常进食到能正常进食,患者的心情也因为病的好转而变得轻松愉快,这些患者的好转,对于我来说意义非凡,也许我的一次努力就能改变患者的一生,甚至改变一个家庭,所以我愿意把我所学所知奉献给我的患者,贡献出我的力量!

我每年花很多时间去跟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学习先进技术,主要目的是愿天下病人无病痛,愿我的患者都能变得健康。我也一直秉承着对患者像对亲人、对朋友一样的态度,不遗余力的去帮助他们变得健康。最后,祝愿天下所有人都幸福、健康、平安、快乐!

(责编:权娟、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