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广东省海丰县:洪一流

2017年01月04日09:5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洪一流,男,汉,大专,1968.01

工作单位:广东省海丰县附城区卫生院,从事医生工作27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医乃仁木,直接关系着百姓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危。90年毕业于河北石家庄北方卫校,一直尊守“大医精诚”,之要义,潜心钻研医学,自知学无止境,多次参与学术研究,勤奋好学,听取讲述经验并善于总结,学以致用,循环往复,不断提高自己医术的工作成长之路,“从医者,医以济世,木贵乎精”。

“格守贵贱等同,不忘待患若亲”。热心服务群众,不论黑夜白天,刮风下雨出诊随叫随到,从未收出诊金,为患者排忧解难,如遇患者经济条件有限还多次为其垫付医药费,赊账数万元,不唯利是图,他本布衣,深知群众疾苦,

“练就杏林妙手,走绿色健康疗法”响应国策,不输液,控制抗生素使用,弘扬国学文化,方便群众就诊,不断改善医疗环境及医疗设备,结合正骨,小针刀,埋线,全息,直肠给药,雾化,生物电经逶皮给药等多种技术力求为病人减轻痛苦,绿色,高效的为群众服务,大医精诚,立身无愧。

2015年被中国医师协会乡村医生分会评为“全国最美基层好医生”。

(责编:李彦增、聂丛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