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广东省海丰县:陈炳宣

2017年01月04日09:1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陈炳宣,男,汉,中专,1975年2月

工作单位:广东省海丰县附城镇联河卫生室,从事医生工作10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出生于广东,2007年毕业于惠州卫生职业学校临床系,一直秉承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谨遵“大医精城”之要义。以病人为中心,以服务为半径,虚心好学,灵活运用,中西结合,为基层群众画了一个满意的句号。

医者,仁术也,牢记医父母心。病人至上的从医初衷,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始终坚持,医者父母心的原则。对待患者不分家庭境况,是富是贫,社会地位是高是低始终把患者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对待每一位病人,自已都能做到认认真真检查,详详细细解说,兢兢业业施诊。当遇到患者家属不理解时,不厌其烦地耐心做好解释工作。不管工作多忙多累都坚持每天下班前详细看每一位病人,掌握病人的病情变化。在行医的过程中,不断学习提高医疗技术.

作为一名医生,积极参加医院的下乡任务,不怕苦,不怕累,先后到各地贫穷的偏远乡下。5年前,一个台风的夜晚,当时已经关门了。这时电话响了,离这里十几公里的一个患者打电话说腹痛,已经痛得满头大汗,急需治疗,当时暴雨,大风,想到患者,什么都不想,立马背上治疗箱。到达患者时,已经全身湿透了,什么都不想为,立即急救,1个小时后,患者痛苦解除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已将更加努力,弘扬老一辈的医德医风,爱岗敬业,取信于民,争创一流的技术,再攀再高峰。

(责编:李彦增、聂丛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