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云南省文山县:姜咏梅

2017年01月03日14:43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姜咏梅,女,汉族,中专,1970年 4 月。

工作单位:云南省文山县坝心彝族乡坝心村卫生室,从事医生工作23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1992年至今,一直从事农村基层卫生工作,20多年来,立足农村,在最基层的医疗卫生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不怕苦不怕累,一心一意为广大群众着想,为病人排忧解难,从未出现医疗事故、医疗纠纷。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信赖和赞誉。多次受到各级主管部门的表彰;

众所周知,农村基层医疗工作是一项艰苦而光荣的任务 ,在从医20多年以来,总是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不管严寒酷暑,刮风下雨,白天黑夜,病人随叫随到,从不收取病人的出诊费,既是半夜出诊也是这样。对于经济困难的患者,还采取赊欠医疗费用待其条件好转再偿还或者直接免费治疗的形式为患者排忧解难;

以后的日子里,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坝心村全体村民服务,让他们看病时放心,安心,舒心。

(责编:蔡熊更、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