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组图二:嘉宾参与人民健康妙语金言征集活动

2016年12月06日14:5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中国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副司长宋树立
中国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副司长宋树立

人民网北京12月7日电 为使广大网友对“全民健康、健康中国”理念认识更深、理解更透,形成人人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浓厚氛围,使之成为全社会的共识,人民日报社人民网联合中国人保健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首届人民健康妙语金言有奖征集活动。

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传播推广。在近期召开的第九届全球健康促进大会、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第九届健康中国论坛等重要大型会议现场,都能看到与会嘉宾参与人民健康妙语金言征集活动的身影。截至目前,已有来自相关管理部门、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医务工作者、企业领袖等100多位大健康领域的大咖带头参与其中,为有效促进人民健康生活方式,有效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建言献策。

点击立刻参与“首届人民健康妙语金言有奖征集活动”
组图一:第九届全球健康促进大会 嘉宾现场参与人民健康妙语金言征集活动
 

(责编:陈烨菲、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