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女儿患再生障碍性贫血 父母花光积蓄亟待救助

2016年12月05日16:25 来源:新华网

   九岁的范佳欣生于河南唐河毕店镇,聪明伶俐,成绩在全班69名同学中从来都是前三名,一直是爸妈的骄傲。今年6月15日,马上要上五年级的佳欣突然病倒,在河南查出异常的当天下午,范爸爸就买了火车票带女儿北上,到北京儿童医院做详细检查。检查结果表明范佳欣是良性再障(再生障碍性贫血),为了让孩子彻底康复,范佳欣爸爸选择了花费高的移植。整个移植过程十分顺利,出舱后各项指标也都恢复得很快,然而在仓内恢复情况最好的范佳欣突然出现了概率最低、最严重并且花费最大的排异——肠排,让医生和家长始料不及。肠道排异是最严重的排异反应,佳欣每天拉肚子十几次,身体迅速消瘦下来。现在爸妈全部在北京照顾佳欣,爸爸在出租屋做三餐送饭,妈妈在病房全程照顾佳欣。为了对抗排异,20天就已经花费了40万元费用,后期治疗早已无以为继。

   生病前活波开朗的小萝莉范佳欣因为再障和严重的肠排,迅速消廋,饱受病痛折磨。

(责编:陈烨菲、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