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营养学家:这五种方法能让皮肤年轻5岁

2016年06月03日08:1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5日报道,人们常常为自己的皮肤的衰老问题感到非常困扰,即使使用抗衰老的药物和化妆品,效果也不明显。别担心,营养学家的5种方法会让皮肤年轻5岁。

第一条,少吃糖。糖在吸收时会经历一个过程叫做糖化。糖化过程会让皮肤是去弹性和饱满性,从而加速皱纹的形成。同时,吃太多的糖也会导致痤疮的产生。

第二条,多吃鱼。鱼类不光对人的大脑、眼睛有好处,还有利于减少皮肤水分流失和降低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

第三条,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C是最有效的抗氧化物之一,能够限制自由基的产生,从而减缓衰老。多吃水果蔬菜有利于补充维生素C。

第四条,补充锌。锌是细胞生长的必需物质,能够改善皮肤状况。燕麦、南瓜籽、鸡蛋等食物中都含有锌。

第五条,补充蛋白质。蛋白质有利于组织修复和新的皮肤层的生成,所以每天要吃适量的肉类。

做到以上五点,皮肤状况会越来越好。(钱蕴 李宗泽)

(责编:盛月、聂丛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