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五粮液保健酒公司换帅 或为加大对保健酒重视程度

2016年06月13日07:57 来源:北京商报

  据悉,五粮液集团公司保健酒有限责任公司的核心领导层进行了更迭,五粮液集团公司战略发展部原部长蒋佳调任五粮液集团公司保健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营销管理办公室主任高红川调任五粮液集团公司保健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对此,北京商报记者致电五粮液核实此事,五粮液方面称消息属实,并表示“此次人事更迭是公司正常调整”。据媒体报道,五粮液集团公司保健酒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周利锋已被调往五粮液集团公司旗下的四川省宜宾丽彩集团有限公司任职。

  据官网资料,五粮液集团公司保健酒有限责任公司现有职工400余人,4个灌装生产区、2个GMP灌装生产车间、16条高性能全自动生产线,固定资产超过亿元,旗下拥有龙虎酒系列、黄金酒系列、国鼎系列等,自2011年起公司销售额突破10亿元,年均增长率超过30%。另据媒体报道,五粮液保健酒公司去年的总体销售达11亿元,2016年目标为15亿元,即今年增长幅度高达近40%。

  有业内人士猜测,近年保健酒市场发展迅猛,此次五粮液保健酒换帅,或是为了加大对于保健酒的重视程度。(记者 刘一博 朱欣悦)

(责编:许心怡、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