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味千中国:一季度餐厅业绩下降

2016年04月15日07:52 来源:北京商报

味千中国昨日发布一季度未经审核业绩,中国内地同店销售同比下降6.1%,集团快速休闲餐厅业务销售同比下降8.5%。

根据财报,香港同店销售、内地同店销售以及整体休闲餐厅业务全部下滑,而到目前,这已是味千中国内地同店销售以及整体休闲餐厅业务两个指标持续多个季度的下滑。去年一季度,味千中国内地同店销售下降6%,快速休闲餐厅业务下滑1.6%;二季度,味千中国同店销售同比下降10.1%,整体休闲餐厅业务销售同比下降3.9%;三季度两个指标仍是下降,分别同比下降9.2%和6.4%;四季度两个指标分别同比下降6.6%和7.2%,且到四季度,此前一直坚挺的香港同店销售也出现了负增长。根据味千中国上个月发布的2015年全年业绩公告,全年营业额同比减少5.8%,餐厅业务销售也较上年下降了6%。(记者 陈杰 郭白玉)

(责编:许心怡、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