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联合国糖尿病日活动预告

2016年10月17日14:40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11月14日是世界糖尿病日,今年11月6日北京糖尿病防治协会将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展览馆主办“2016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活动”。本届活动以“关注身体每一处,健康生活每一刻”作为主题活动的深入诠释,结合医疗健康、合理营养、积极运动、心理平衡、科学监测、生活实践六大方面搭建糖尿病患者健康服务平台,指导糖尿病患者进行全面的糖尿病自我健康管理。

活动免费提供的主要内容包括:

糖尿病领域知名专家咨询义诊;特别提供高价值免散瞳眼底照相、耳镜检查及听力检测各100名,牙齿专科检查;提供心血管、肾脏、足部等多器官的健康管理指导与并发症筛查;提供血糖、血压、血脂、糖化血红蛋白、体脂、眼底等十余项指标检测;饮食指导和个性化食谱建议;全天健康大课堂;医学运动专家现场传授运动干预方式;最新糖尿病相关膳食体验;糖友同伴互助交流;参与活动现场通关赢奖品或智能手机扫码领奖。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6日 8:30 ~ 16:30

【活动地点】北京民族文化宫展览馆(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9号)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推荐阅读

每个人都有“年轻指数” 你达标了吗 你知道吗?每个人都有个年轻指数,可以通过闭目金鸡独立测试法来测。小编周围很多同事都测了,结果发现不达标的人还不少呢!如有些人实际年龄虽然40岁,但生理功能却跟50岁的人一般。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秋天吃啥最养生?盘点最给力的时令果蔬 秋天,温差逐渐加大,我们在起居饮食方面也应进行相应的调整。中国人秋季养生讲究养阴防燥,秋季吃些什么果蔬能养生?来看小编的整理。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