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黄立高谈鼻炎的正确认识与防治

2016年10月12日09: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2日电 (王亚微)鼻腔是呼吸道的出入口,是防止细菌、灰尘等细颗粒物侵入的第一道防线。伴随着环境和空气污染,鼻腔更容易受到外界病原体的侵袭。如果经常出现鼻塞、头痛、头晕、分泌物增多等症状,那就可能出现鼻炎的征兆了。日常生活中,应该怎样预防鼻炎?怎样区分鼻炎和感冒?成都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住院部主任黄立高做客人民网,就“鼻炎的正确认识与防治”这一话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了交流。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图文页面

黄立高,主治医师,成都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住院部主任。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先后在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同仁医院和上海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进修及学术交流,能熟练进行耳鼻喉科常见病和疑难杂症的诊治,拥有丰富的耳鼻喉手术经验。

专业特长:擅长鼻内镜技术、耳显微手术、听力重建和头颈肿瘤的诊治修复,现已成功开展各类内窥镜微创手术1万余例,中耳显微手术3000余例。

学术任职:

中国中西医结合耳鼻咽喉头颈专业颅底肿瘤综合专委会委员

四川省医学会耳鼻喉头颈外科专委会委员

四川省医学会耳鼻喉头颈外科第一届鼻科学组委员

(责编:王亚微、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