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拜博集团启动“圆梦计划”:让老百姓种得起牙

2016年09月21日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拜博集团启动“圆梦计划”:让老百姓种得起牙

   在口腔医疗领域,作为缺牙首选的修复方式,患者对“种植牙”的需求日益显著。但由于种植体对材料品质及制造工艺都有极其严苛的要求和标准,高昂的价格常常令许多牙缺失患者望而却步。

  9月20日是第28个“全国爱牙日”,为树立全民口腔健康保护意识,让更多普通百姓能够享受到种植牙所带来的便利,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极响应国家“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号召,在全国30余家事业部200多家连锁口腔机构同步启动“让老百姓种得起牙”圆梦计划。

  近年来,在医改政策的支持下,民营医疗行业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期”。“十三五”规划的出台,规划提出鼓励社会力量兴办健康服务业,为民营医疗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年7月,国家卫计委出台了《医疗机构设置规划指导原则(2016-2020年)》,再度提出鼓励社会办医政策,取消多项限制。借政策春风,民营口腔医疗行业的发展也迎来了一个好时机。

  为此,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黎昌仁认为:“全民健康,强国之基。让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关系千家万户幸福。在口腔医疗行业,拜博要成为一个标杆、一块响亮的民族品牌”。

  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执行总裁黎强表示:“拜博要在医疗质量和服务品质上让百姓满意,恪守医道,回归医疗行为公益本质,让利普及与民,让更多的人以最好的医疗方式,重建正常的口腔健康功能。”

  据了解,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在口腔医疗种植、修复、正畸、儿童牙科等各个领域都拥有一支强有力的医疗团队,成立了种植专项工作室,并在全国各地组建了种植专科医师团队。作为联想控股成员企业,拜博已与全球数十家种植体品牌供应商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和临床示范基地的协议,实行集团统一招标采购,使得拜博口腔在全国的任何一家门店,都可在种植体、义齿加工、器械耗材方面实现合法渠道的高品质最低价直供。成本可控后,种植牙的价格下浮空间可期。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权娟)

行业信息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