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拍急诊室里的儿科男医生:治疗患儿安抚家长都是职责

【查看原图】

儿科医生短缺 周末连轴看诊不停歇热爱医学,又喜欢小朋友,2010年,27岁的刘全华硕士毕业后成为了一名新华医院的小儿呼吸科医生。“辛苦一人,幸福全家。”自从亲朋好友知道他当了医生,无论什么小毛小病身体不适,都会来咨询他。“有时候,对家人会犯脾气,反而没有对病人那么有耐心。”刘全华叹了口气。执业六年来,他全身心投入工作,双休日都经常坚持在一线奋战。“我们10天翻2个夜班(22:30-次日7:00)才会有1天休息。以前还爱运动,经常去跑步游泳啥的,现在只要有休息的时间,就想睡觉。”

儿科医生短缺 周末连轴看诊不停歇

热爱医学,又喜欢小朋友,2010年,27岁的刘全华硕士毕业后成为了一名新华医院的小儿呼吸科医生。“辛苦一人,幸福全家。”自从亲朋好友知道他当了医生,无论什么小毛小病身体不适,都会来咨询他。“有时候,对家人会犯脾气,反而没有对病人那么有耐心。”刘全华叹了口气。执业六年来,他全身心投入工作,双休日都经常坚持在一线奋战。“我们10天翻2个夜班(22:30-次日7:00)才会有1天休息。以前还爱运动,经常去跑步游泳啥的,现在只要有休息的时间,就想睡觉。”

【1】【2】【3】【4】【5】【6】【7】【8】【9】【10】【11】【12】【13】
来源:人民网-图说中国  2016年08月23日08:33
分享到:
(责编:赵鹏(实习生)、张希)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