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国医大师将在北京德胜门中医院出诊

2016年08月16日08:2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医大师将在北京德胜门中医院出诊

  记者从北京德胜门中医院获悉,“国医堂”邀请来了“国医大师”颜正华、著名中医药学专家周超凡教授,这是“北京德胜门中医院国医堂”、“国医大师传承工作室”启动后,首位将出诊的国家级中医大师,将为市民提供精湛的诊疗服务。需要提醒的是,国医大师需要预约,每次限号接诊15名患者,可提前进行预约排号,或查询官网咨询。

  颜正华,1920年2月出生,北京中医药大学主任医师、教授,1940年7月起从事中医临床工作,为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首都国医名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医药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擅长治疗咳喘病、肠胃病、肝胆病、肾病、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中风后遗症等内科疾病,用药平和精当,疗效卓著。

  周超凡,北京德胜门中医院特聘名老中医。中国知名中医药专家,优秀中央保健医师,中国中医科学院专家委员会委员,主任医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临床上擅长治疗失眠、血管性头痛、高血压症、糖尿病、老年性痴呆、支气管炎。

  据悉,“国医大师传承工作室”进驻北京德胜门中医院后,国医大师将定期到该院驻院指导,有利于培养一批具有中医药思维、掌握中医药技能、传播中医药文化的优秀人才,进而提高德胜门中医院乃至整个中医药队伍的理论和临床诊疗水平,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每次来时将在该院出半天门诊,市民患疑难杂症需中医治疗的患者均可挂国医大师的号,请国家级名中医把脉问诊。    (钱宇阳)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权娟)

行业信息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