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快速走路能减肥吗?掌握快走正确方法加速燃脂

2016年07月10日09:24 |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快速走路能减肥吗?掌握快走正确方法加速燃脂

    随着生活节奏的发展,现代人的审美观念也发生了一定的改变,比如很多朋友都把瘦当成了女性健美的一个标准。所以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走上了减肥的道路,减肥有很多种方法。当然用运动来减肥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快走就是非常简单有效运动减肥方法。今天就为需要减肥瘦身的MM们带来快走减肥法,让你通过简单的快走方式达到瘦身效果哦!

  快走减肥的正确方法:

  1、快走前吃一粒塑纤果。塑纤果精心萃取了多种天然草本植物中有益减肥成分,如普洱茶、罗梦果、洋车前子等,快速消耗体内脂肪,从而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同时帮助体内建立脂肪隔离层,减少体内多余脂肪的吸收并排出体内,实现停用后也不会反弹,无任何依赖性。

  2、快走科学研究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快走减肥的关键在于每天一万步、每次20分钟以上。因为快走约20分钟后,才会正式开始燃烧脂肪,并且每天坚持一万步才会取得瘦身的效果。

  3、注意快走的姿势。眼睛要向上看,抬头挺胸,身体像一条直线,脚面绷直,双腿也要并拢。走路的过程中切忌弯腰驼背,以免影响身体正常发育。

  4、控制快走的速度。像平常走路那样是达不到既定效果的,但像跑步那样的速度又太快了,快走的含义是以一定的速度快速行走,它和竞走有点类似。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