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山东施尔明眼科医院)

毕宏生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30日12:02 |
小字号

 

毕宏生: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人大代表。医院院长兼山东中医药大学眼科研究所所长,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山东中医药大学眼科与视光医学院院长,美国路易威尔大学及华盛顿大学客座教授。从事眼科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30多年,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常委及白内障学组副组长、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常委,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和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主任委员、美国白内障与屈光学会国际会员等。在我国较早开展白内障、青光眼、屈光不正、玻璃体视网膜病及眼外伤的治疗等十几项国际先进水平的新技术,具有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眼显微外科治疗各种复杂疑难病症。先后主持承担省部级重点课题40余项,填补了国内及省内空白,成果先后被鉴定为“国内首创”、“国内领先”、“达国际先进水平”,并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省、部、局级科技进步奖28项次。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国家临床眼科重点学科、专科带头人、“泰山学者”岗位特聘教授、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山东省十佳医师、山东省卫生系统杰出学科带头人、第五届詹天佑科学技术奖人才奖等荣誉称号。

出诊时间:周三上午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