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山东省中医院)

路广晁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27日14:01 |
小字号

·【姓 名】 路广晁(知名专家)

·【科 室】 脾胃病科

·【职 称】 主任医师、教授

·【应诊时间】 东院区:星期五上午

西院区:星期三下午, 星期四上午

·【停 诊】 无

·【简 介】

知名专家 硕士生导师。首批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周次清教授学术继承人。兼任中华中医药学会脾胃病分会常务委员,山东省中医药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省中医学会脾胃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主要从事消化系统疾病的临床治疗研究,擅用经方治疗内科杂病,尤其在消化系统及心血管系统方面,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理论见解。临床长于治疗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胆囊炎、胆石症、功能性消化不良、肠易激综合症及溃疡性结肠炎等疾病。先后主编、参编著作9部,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曾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继承工作优秀论文三等奖。主持省级科研课题研究5项,1项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课题通过省级鉴定。专业特长:擅治胃食管反流病、萎缩性胃炎、溃疡性结肠炎及各种急慢性肝胆疾病的诊治。 应诊时间:西院 星期三下午 星期四上午 东院 星期五上午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