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预告:25日14时 2016年国际甲状腺知识宣传周启动会

2016年05月23日11: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 (王亚微)随着全面两孩政策的放开,我国将迎来生育高峰期。据《妊娠和产后甲状腺疾病诊治指南》显示,在高危妊娠人群中,有30%至80%的甲亢、亚临床甲亢或者甲减、亚临床甲减漏诊。而孕妇患甲状腺疾病将会使流产和妊娠期并发症显著增加,并造成胎儿脑发育障碍,导致后代智商下降。

5月23日至29日为第八届国际甲状腺知识宣传周,为提高公众特别是孕龄女性对甲状腺疾病的知晓率,从而提高和改善甲状腺疾病的就诊率和治疗率,“2016年国际甲状腺知识宣传周启动会”将于5月25日下午2点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人民网一号演播厅举办,主题为“健康备孕,你查甲状腺了吗”。人民网健康频道将对此活动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页面

(责编:王亚微、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