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肺不好皮肤差 清肺润肺3攻略 美肤养颜

2013年11月23日11:02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肺不好皮肤差 清肺润肺3攻略 美肤养颜

 肺不好皮肤差 清肺润肺3攻略 美肤养颜

  肺主皮毛,肺部的好坏直接影响我们的皮肤和容颜。肺养好了,皮肤好容颜美。而一旦肺部调养不当,会引发皮肤干燥、脸色憔悴、头发干枯等症状。冬日里想要脸色红润有光泽,现在就要做好养肺工作!

 肺不好皮肤差 清肺润肺3攻略 美肤养颜

  肺主皮毛 肺好容颜美

  “肺主身之皮毛。”肺之精气具有润泽皮毛,固护肌表的作用。而且,肺调节着皮毛上汗孔散气和排泄汗液,对皮肤和毛发的状态有着重要的影响。

  为什么养颜要先养肺?就是因为肺主皮毛,肺的好坏直接影响到皮肤和毛发的质量,直接影响到你的容颜。肺养好了,自然面色红润、皮肤细腻、光彩照人;反之,肺不好则会让你面容憔悴、黯淡无光、缺乏青春的靓丽。

  另外,肺开窍于鼻,鼻子上的一些疾病也反映出肺的不健康,影响容颜。肺是给皮毛运送营养的部位,肺部功能不好会直接导致各种皮肤问题,如皮肤粗糙、毛孔大、头发焦黄、没光泽等。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