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昆明市中医医院>>专家荟萃

王庆淑医生资料

2016年09月06日08:40 | 来源:昆明市中医医院
小字号

  王庆淑,主任医师,1989年昆明医学院临床医疗专业本科毕业,系中国医师协会会员、省内分泌代谢病医师分会委员、昆明医学会内分泌及糖尿病专科分会委员。2002年3月至2003年4月在上海华山医院内分泌科进修学习;多次在广东省一院,广州市医院,西安市一院等著名医院进行学习。

  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担任二线医师并兼管科室重症病房,有着丰富的从医经历和临床经验,多次参与并指导急危重患者救治工作;擅长糖尿病、甲状腺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衰心律失常等内科疾病的中西医诊治,同时,还在医学理论研究方面获得了一定的成就,攥写和发表了医学论文二十多篇。在搞好临床医疗工作的同时,还担任医院医疗质量检查员,积极参与教学及科室多项科研项目的研究,其中个人研究科研课题《探讨2型糖尿病患者血糖控制与N末端脑钠肽前体水平的关系》正在进行临床观察和申报。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