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大连市中医医院>>脾胃病科

李吉彦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11日10:23 |
小字号

李吉彦

职称:中医主任医师

专家出诊时间:周一二四五上午

医生简介:

中医主任医师,内科门诊主任,1986年毕业于辽宁中医药大学,全国第三批名老中医学术经验优秀继承人,辽宁省名中医,大连市优秀专家,市政府特贴专家,大连市十大“民选名医”,一直从事着内科临床工作二十余年。参与《和胃汤对胃排空影响的临床观察及实验室研究》科研,并荣获大连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主持《益气软肝法(经验方剂)对肝纤维化的保护和治疗的实验室研究》科研,并荣获大连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撰写国家级论文二十余篇。擅长治疗脾胃疾病如各种慢性胃炎,慢性结肠炎;尤其对食管炎,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萎缩性胃炎伴肠上皮化生有明显疗效;对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及亚健康的调理亦有一定的造诣。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