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省级名医

张艳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08日10:54 |
小字号

姓 名:张艳

科 室:慢病二病房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医生 博士生导师

学 历:博士

医生介绍:国家临床优秀人才,现就职于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心肺内科。从事心血管的临床和科研工作三十余年,撰写国家级论文七十余篇、专著十余部,曾主持、参加国家及省级课题七项,其研究成果曾获辽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张教授在心血管病方面有独到见解,尤其对高血压、冠心病、PTCA术后再狭窄、慢性心衰、心律失常及危重病的抢救有其独到的见解和显著的疗效。

主治疾病:

心血管疾病,高血压病,冠心病,慢性心衰,心律失常,肺病,PCI术后及心肺疾病的康复。

社会兼职: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临床医学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心病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科普分会常务委员,辽宁中医药学会心病分会主任委员,沈阳医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委员,辽宁中西医结合学会委员,辽宁中医药学会老年病分会副主任委员,辽宁省沈阳市医学会医疗鉴定专家等。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