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好记有机酱油检测中心获得CNAS实验室认证

2021年12月30日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好记食品检测中心获得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签发的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本次CNAS 认可的检测共涉及16个项目,包括好记有机酱油常规检测项目(感官体验、可溶性总固形物、氯化钠、氨基酸态氮)、粮油的常规检测项目(杂质、不完善粒检验、色彩、气味)、食品安全检测项目(水分、蛋白质、铁、钙、氨基酸态氮、铵盐、pH值、菌落总数、大肠杆菌等)和大豆的检测(完整粒率)等。

  好记食品检测中心拥有先进的实验设备,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和标准化的管理模式,含有理化分析实验室、微生物分析及培养实验室,向生产车间提供纯种的菌种对进厂原材料、辅料、包材及出厂成品进行检测,并对生产过程全程跟踪检测,为公司生产高品质产品提供质量保障。

  据悉,好记有机酱油起源于1840年吉林延边朝阳川宋家酱园,历经了六代人的传承与发展。2008年第五代传承人经与第六代传承人,以及相关科研人员再一次研究配方、工艺、产品等一系列问题,最终在多项发明专利的基础上创建了“好记”这一品牌。

  目前,好记有机酱油已经取得了中国、美国、欧盟三大有机认证及FSSC22000、BRC、SQF食品安全体系认证。未来,好记将持续在品质及研发方面高投入,继续用良心、用匠心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健康、更美味的有机调味品,将好记的有机生活理念传递给千家万户。

(责编:曹淼、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