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GE医疗携多个国产创新成果参展服贸会

2021年09月03日14:04 来源:人民网

9月2日,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在京启幕,健康卫生服务专题作为今年服贸会8个专题之一,以“数字健康 创新融合”为主题,于9月3日-7日在北京首钢园区举办。GE医疗携多款产品和数字化解决方案悉数亮相。

服贸会GE医疗展台(受访者供图)

“北京是GE医疗在中国发展的大本营。”GE医疗全球总裁 Kieran Murphy 在服贸会“北京日”开幕仪式上发表视频贺词时表示:“GE在中国的合资公司‘航卫通用电气’在经开区。目前,北京正在大力推动建设一个更加开放、更加高效的营商环境,产业支持、人才激励政策相继出台,努力培育具备竞争力的产业集群,促进创新创业发展。这些利好政策和良好的产业氛围成就了北京高质量快速发展。GE医疗将积极增加投入,继续扩大在北京的投资规模,持续将全球最先进的产品带到这里。”他表示,以精准医疗、大健康产业和智能制造产业为主的GE医疗将充分把握全新发展机遇,持续深化全面国产、数字赋能、合作共赢三大战略,满足高端、基层和非公立医疗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未来,GE医疗将发挥自身优势,以信息化、智能化为驱动,突出‘创新+制造’业态,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精尖医疗产业阵地,构建具有首都特色、高端创新引领的现代产业体系。“GE全球总裁表示。

(责编:曹淼、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