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2019年“五一”期间门诊安排

2019年04月23日14:4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1、节日期间24小时接诊病人。

2、内科、中医科、神经内科:5月1日—5月4日普通门诊、各级专家门诊全天应诊,专业门诊以当日为准。

3、外科:5月1日—5月3日普通门诊全天应诊,5月4日停诊,专家门诊以当日为准。

4、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眼科、口腔科、皮肤科:5月1日—5月4日全天门诊。

5、小儿妇科门诊:5月1日、2日、3日全天门诊,5月4日上午半日特需门诊。

6、血液专业门诊:5月1日、4日停诊,5月2日上午半日门诊、5月3日全天门诊。

7、保健中心门诊:5月1日—5月4日停诊

8、特需门诊:5月1日—5月4日内科全天门诊,其它专业出诊情况请以当日为准。

9、检验、放射、CT、核磁、B超、心电图等功能检查科室节日照常工作,胃电图5月1日停诊,5月2日—5月4日上午半日门诊。

(节日期间出诊以当日为准)

(责编:蔡熊更、权娟)


推荐阅读

有三高喝些谷物浓浆 这些食物让血管变年轻   很多人体检出了“三高”,除了缺乏运动外,贪图美味,追求高脂肪、重精粮、少粗粮的饮食习惯也是“三高”等症状高发的根本原因。【详细】

谷雨养生:多吃柔肝健脾食物 练3种健身功   “雨水生百谷”,谷雨节气在春夏之交,其前后气温回升快,雨量开始增加,早晚温差仍然大,谷雨注意养生,打好健康基础,才能迎来一个健康的夏季。【详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