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江苏省淮安市:汪宏伟

2016年12月30日14:1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汪宏伟,男,汉,中专,党员 

工作单位: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仁德医院,从事医生工作28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因工作勤奋扎实、为人民服务意识强,对上级的相关指示要求均能积极落实到位。群众口碑好,凝聚力强,经常受到上级相关部门的表扬。

本人从医多年以来,一直遵循了救死扶伤的准则,工作在基层医疗第一线,认真对待服务的每一位病人。在诊疗过程中能自觉严格按照医疗操作规则程序,使每位接受诊疗的患者安全有了基本保障。因而周围接受过治疗的人群反应都很良好。因此有不少外县的伤患者慕名而来求医。平时里急病人之所急,向病人所想,对行为活动不方便的病人亲自上门为其诊疗治病,病人及家属都非常感动。平时工作之余,坚持学习,如期听课翻阅资料,遇到疑难病人,能主动与他人讨教。由于工作一贯细心,虚心好学,工作起来也相应的得心应手,因此从医以来未发生过任何的医疗事故或纠纷,从而得到医疗部门的肯定与认可。

(责编:曾璇、许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