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江苏省淮安市:马成

2016年12月30日11:0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马成,男,汉,大专

工作单位:淮安市淮阴区城西门诊部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2010年曾获淮阴区卫生局“优秀医务员”及“先进个人”光荣称号。

2010年淮阴区成大卫生所获得区卫生局“优秀医务室”光荣称号。

2016年3月,因诚信服务,获得淮阴区消费者协会,淮阴区电视台“诚信品牌单位”。

2016年8月获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安氏疗法”肛肠科定点单位。

从医26年以来,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重要指导思想,努力学习,钻研业务,使个人的自身素养和业务水平都上了一个台阶。在诊疗过程中,能严格按照医疗操作规则,使每位接受治疗的患者能得到安全有力的保障,从而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

作为一名医生,工作职责就是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救死扶伤。作为一名基层医疗工作者,不辞艰辛,执着追求。在平时的诊疗过程中,365天,天天随诊,哪怕是节假日、休息日,时时应诊。不管在任何时候,不耽误病人的治疗,理智诊疗,平等待人,不欺贫爱富,关爱每一位就诊的患者。做到合理检查,合理治疗,合理收费。

由于本人工作的一贯细心认真,同时经过不断的学习和努力,使得本人在从医20多年以来,从未发生过医疗差错及责任事故,从而得到周边群众及卫生管理部门的一致好评。

(责编:曾璇、许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