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吉林省通榆县:李洪江

2016年12月29日15:5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李洪江,男,汉,中专,1949年 5 月 

工作单位:吉林省通榆县恒康诊所 从事医生工作35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李洪江同志于1981年参加工作,至今30多年,几十年如一日的工作,认真完成工作,出诊上万次,工作兢兢业业,对于医学技术精益求精,这些年来记忆最深刻的是,1998年冬天的一个晚上,天下着大雪,吹着北风,一个小孩发高烧,出完诊回来的路上不小心滑倒,腿受伤严重,凌晨一点才到家,经检查是轻微骨折,经过一个多月的修养才得以缓解。

基层的老百姓健康意识淡薄,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让更多的人懂得健康概念是我不可推卸的责任。所以我经常做义诊,孤寡老人,贫困人群是李大夫帮扶的主要对象。对于新生儿黄疸帮助治疗。

多年来无论是西藏雪灾还是四川汶川大地震,都是积极捐款,捐物。无论是给80岁以上老人义诊治疗,还是“非典”期间的的活动都是积极参与,经常被评为先进个人。

改革开放以来,村民们的公共卫生,保健服务工作又落在了李洪江的肩上,多年来无怨无悔,勤勤恳恳,认真对待每一位村民,虽然很累,但是觉得非常有价值,有意义。

(责编:马晓慧、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