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山东省泰安市:朱本平

2016年12月29日16:5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山东省泰安市:朱本平

朱本平,女,汉,中专,预备党员,1976年3月

工作单位: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磁窖南驿村卫生室,从事医生工作16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的荣誉等主要事迹:2011年被评为中医药工作优秀乡村医生;2012年被评为全县优秀乡医;自96年成为一名行走在千家万户的基层医生,每天接诊一些常见病患者,还负责儿童免疫、妇幼保健和健康档案的管理工作,20年如一日的默默坚守着自己的岗位。

2003年非典期间,冒着传染的风险,与很多回乡人员零距离接触,做好详细登记和检测工作,并坚持到最后。行医二十年始终坚持在基层,从来没有过一个像样的节假日。半夜被电话吵醒是常事,接诊病人几十万次无怨无悔,虽然没有耀眼的业绩,但能为广大患者服务,解除病人痛苦,心中的感觉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

(责编:高奕楠、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