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山东省泰安市:张同春

2016年12月29日16:28
山东省泰安市:张同春

张同春,男,汉,大学本科,群众,1973年3月

工作单位:山东省泰安市肥城市天桥社区卫生服务站,从事医生工作20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的荣誉等主要事迹:泰山医学院93级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全科主治医师,自1996年以来,先后在肥城市中医院儿科和门诊部工作,2008年筹建肥城市天桥社区卫生服务站任站长至今。任职期间在国家级医学刊物发表学述论文6篇,参编论著2部,独著1泗阳。获国实实用新型专利1项。2009年获肥城市委宣传部“鲜花送文明”年度之星,2015年泰安市爱心公益先进个人,业余担任中国左丘明文化研究会研究员。

侠肝义胆、医风精诚,三尺诊桌写春秋,立志扎根基层,学习进取,尽职尽责为社区群众服务。不辞劳苦,扶老携弱,20年如一日坚持临诊和上门服务,热心公益,一棵爱心,时刻不忘救助孤寡老人和困难学生。

(责编:高奕楠、权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