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江苏:伏守忠

2016年12月29日16:48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伏守忠,男,汉,中专,1964 年 11 月 

工作单位:香格里拉社区卫生服务站 从事医生工作34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本人于1982年参加基层医疗工作,相继取得赤脚医生、乡村保健医生、乡村医生证书。

1986年进入卫校医师班学习,毕业后应泗阳县屠园乡卫生院领导安排至淮阴市第二人民医院进修学习放射诊疗技术,后一直在原单位工作十余年,参加了40余天的普查血丝虫采血任务,受到了院领导及广大干群的好评,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改制后被泗洪城西人民医院聘为门诊部主任,并取得了国家执业助理医师资格,抗非典期间,我带领泗洪城西人民医院医生,护士十余名在泗洪县马公村检查站一直战斗了30多天,在庆功会上受到了县领导的表彰。

2008年从单位辞职并参加了省乡村医生全科医学培训,获得了全科医学知识培训合格证书,后经申请在本县城香格里拉小区组建了此区卫生服务站。

现改名为泗洪伏守忠卫生室,继承家传骨伤科特色,以骨折?关节手法复位?小夹板石膏外固定?结合家传中草药配方,口服?外服治疗各类骨折,本人为方便患者就诊制定24小时在班制,急病人所急,想为病人所想,必要时设立家庭病床定期随访。刻苦钻研业务,参加多种特殊医疗培训,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得以欣慰的是,在当地民声不断扩大,外省患者慕名而来,赢得众多患者的一致好评。

(责编:马晓慧、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