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江苏省连云港市:惠永章

2016年12月29日15:5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惠永章,男,汉,大专,群众,1973年1月

工作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仁和诊所,从事医生工作22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1992年-1994年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2002年-2004年分别考取中医执业助理医师和中医执业医师证书。2007年-2008年与连云港中医院专家门诊进修中医学。2009年考取全科医师证,2012年被评选为世界中医联合会会员,2016年3月被选为中国医药研究促进会新中医分会常务委员。

自1995年10月开设灌南县仁和诊所以来,从事中医和儿科20年,做一名优秀的儿科医生是一生中最大的幸福,也是多年的夙愿。

儿科是一个高风险的学科,儿科疾病的特点是“起病急,变化快,病死率高”。抢救及时、处理得当,可将危重病儿从死亡边缘抢救过来,同时,由于种种原因儿科医生承担的风险也相对较大。

此生的医疗卫生事业奋斗历程中,无限感激党和政府的关怀,无限感激家乡父老的信赖。

(责编:曾璇、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