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江苏省阜宁县:何标

2016年12月29日15:28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何标,男,汉,大专,清白,1970年11月 

工作单位:江苏省阜宁县郭墅镇唐城村卫生室,从事医生工作25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是乡村生命的护卫,是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的亲人,是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忠诚使者。把最美乡村医生作为一生不懈追求,无怨无悔。

88年在父亲的熏陶下,在他所在县精神病院学习一年,为增长知识,提高技能,先后参加响水卫校就读三年,取得中专毕业证书。多次参加县院和中医院务实进修,能对常见病和多发病有所掌握,特别对中医适宜技术有所了解,学以致用,先后取得全科医生证书,执业助理医师证书,2003年“非典”期间被评为先进个人。

医术有名后,募名求医的人络绎不绝,80平米的卫生室不能满足患者需求,2014年新建党群中心包含卫生室,面积达150平米左右,2015年被评为省示范卫生室,盐城电视台特地采访我村卫生室签约服务相关专题。

25年如一日,坚持在农村卫生这片热土上,把美好的青春年华献给了农村卫生事业,今年6.23阜宁特大龙圈风袭击多个乡镇,造成大量人员伤亡,第一现场冒着倾盆大雨赶到县院和广大医护人员就治病人,协助严重病人转运,减少人员伤亡最低程度,受到上级领导和广大患者的好评,心中总有一种说不出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无论未来的路多么艰辛和曲折,为了乡村安康,为了百姓的幸福,他认真践行新时期阜宁精神,用高尚的品德,良好的医德,过硬的技术做好群众健康守们人,为提高基层医疗能力发辉余力。   

2003年在“非典”防治工作中,成绩显著被评为先进个人。

2006年取得江苏省乡村医生全科証书

2013年取得江苏省村卫生室人员合理用药培训合格证书

2013年取得国家执业助理医师证书

2015年取得大专文凭                                                                         

(责编:曾璇、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