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源于自然 收获健康

2016年12月28日11:13 来源:西安晚报

东方养生文化有着数千年的历史,在发展过程中融合了自然科学、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诸多的因素,以独特的理论体系为基础,以丰富的临床经验为特点,在世界传统养生文化中举世无双,为中华民族乃至世界各民族的保健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被视为贡献给全人类的璀璨瑰宝。

天狮集团基于对东方养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将天狮独特的“清调补防”养生理念与现代化高新科技相融合,形成天狮独特的以“养”为核心的“养体、养颜、养环境”的健康养生体系,倡导“知行合一、天人合一”的健康“新养道”,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品质精良、信誉度高、融自然之精华和高科技之成果于一身,符合人类健康需求和世界流行趋势的营养保健食品、保健用品、美容护肤品、家居用品等四大主要品类多元化健康产品,深受各国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并打造高品质时尚品,演绎多姿多彩的品质时尚生活。

目前,在全球有近4000万个家庭的稳定消费群体,在享受着天狮多元化健康绿色产品与服务,实现健康、美丽、幸福、快乐的高品质生活。

(责编:陈烨菲、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