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天狮关爱非洲孤儿项目

2016年12月26日15:0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天狮集团捐助南非艾滋孤儿院

南非索韦托Ikageng艾滋孤儿院是一家专门收容和抚养艾滋孤儿的慈善机构,该院条件落后,孩子们在遭受疾病侵袭的同时,饱受社会歧视。自2008年开始,天狮集团启动对该孤儿院的慈善捐助与支持,在物质上和精神上向孩子们提供帮助。

天狮美景国际爱心基金会李金元会长曾多次亲赴该院看望艾滋孤儿,为他们带去钢琴、玩具、书籍等爱心物资和天狮健康产品,鼓励他们积极生活、健康成长。

索韦托爱心项目已成为天狮在南非一个系统化、规范化、长期化的爱心公益项目。通过此项目,不仅实质性改善了艾滋孤儿的健康和生活状况,更感染和号召了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爱心行动中,为艾滋孤儿献爱心。

除了长期对艾滋孤儿捐助,天狮美景国际爱心基金会在南非、苏丹、尼日利亚、肯尼亚、科特迪瓦等非洲多个国家践行爱心责任,传播天狮爱心文化。例如:向科特迪瓦捐赠价值13万美元的保健品和3万美元支票,用于支持科特迪瓦的经济社会发展及儿童关爱项目;向加纳儿童组织捐赠1亿塞地和价值2亿零40万塞地的健康产品;向尼日利亚儿童基金会捐赠价值1000万奈拉的健康产品以提升儿童体质;向尼日利亚SOS国际儿童村捐赠超过500万奈拉款物;向肯尼亚官方一孤儿院捐赠价值5万美金的健康产品;向肯尼亚卫生部儿童关怀部门及当地孤儿院捐赠超过200万肯先令款物;向南非医疗教育基金会捐赠2万美元;向苏丹Airwal慈善基金会捐赠1万美元产品及2万苏丹镑;向埃塞俄比亚SOS儿童村捐赠;还曾在卢旺达捐建光彩小学……天狮美景国际爱心基金会多年的爱心行动赢得了非洲各国政府的认可和各界朋友的赞誉与友谊。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烨菲、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