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公益体彩快乐操场捐赠仪式 在南京连云港举行

2016年12月16日09:38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公益体彩快乐操场捐赠仪式 在南京连云港举行)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捐赠仪式,先后在南京市七桥小学、连云港市张桥小学举行。该活动分别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价值2万元的体育器材,帮助他们实现“上真正体育课”的梦想。

  12月7日,南京体彩一行来到七桥小学举行2016“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体育器材捐赠仪式。捐赠现场,孩子们争先恐后地领取体育器材,个个脸上都洋溢着纯真满足的笑容。南京体彩的工作人员还和孩子们进行了互动游戏,刹那间,笑声和欢呼声洒满了七桥小学。“很有意义,很开心,有了 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 活动的帮扶支持,相信孩子们以后的校园生活会更加丰富多彩。”七桥小学体育老师马老师如是说。七桥小学的唐校长也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这些体育器材,开设真正的体育课,让孩子们享受阳光运动。

  12月8日, 2016“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带着爱与欢乐,来到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张桥小学。 当天的捐赠仪式现场暖意融融,张桥小学的师生们热情迎接“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活动的到来。拿到捐赠器材之后,张桥小学的师生们兴奋不已。“这下孩子们的体育课丰富咯!”校长看着这些体育器材说到。而刚来到操场上的孩子们,似乎对这些东西也很好奇。“大箱子里面的是乒乓球桌,看,还有足球呢!”一个小男孩指着桌台上的物品对同学说。他们熙熙攘攘挤在一起,跃跃欲试。

(责编:陈烨菲、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