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我眼中的健康中国”系列访谈

王国彬谈“我眼中的健康中国”

2016年12月12日10:08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北京12月12日电 (王亚微)8月19日至20日,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健康基础。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以“我眼中的健康中国”为题开展系列访谈,分别邀请国家部委相关领导、医疗机构负责人、专家学者和企业领导等做客人民网,畅谈发展、建言献策,积极支持卫生健康事业。近日,土巴兔创始人兼CEO王国彬做客人民网,与网友交流了他眼中的健康中国。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

嘉宾简介

王国彬,1982年4月生于江西省抚州市。土巴兔创始人兼CEO,家装O2O领域最年轻的领军创业者。曾先后获得“中国家装行业二十年-突出贡献领袖人物”、“2015中国家装十大风云人物”、“2015最佳财智人物”、”2016年35位35岁以下创业精英”等称号。2005年,年仅23岁的他当选为江西省优秀创业青年,是同年全省最年轻的创业榜样。

(责编:王亚微、权娟)


相关新闻